articlePOST_VIDEO+AUDIO_NEW.png
較早前分享過如何在 Facebook 同時 Post 影片和相片,經多方面測試及多位小編的提點後作出修改變成今次的整合版,iOS 及 Android 兩個方法都支援最新版本的 Page Manager (專頁小幫手),兩個平台的方法都不可以 Boost Post,所以如果收了客戶錢請不要 propose 相+片的格式!

Android用戶:

方法較為複雜所以小編製作了以下短片作解說,請留意此方法當 Schedule Post 後不可以作出任何修改,就連 Reschedule 都不可以,否則相與片會消失!

iOS用戶(Copy & Paste大法)

有小編報料 iOS 可以用 Copy & Paste 大法(如下):
articlePOST_VIDEO+AUDIO_NEW_1
articlePOST_VIDEO+AUDIO_NEW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