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編問點製作 Facebook 360相先知原來一直都冇同大家分享過😅。分享返用 Desktop Photoshop 極快做到的方法。先到 http://bit.ly/fb360xmp下載 .XMP 檔案並依照以下5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做到啦!首先看看效果先:

1. 建立圖檔

我係小編分享返用 Desktop Photoshop 極快做到 Facebook 360 Photo 的方法

到 Adobe Photoshop 建立一個6000x3000px (比例最好是2:1, 72dpi) 的檔案

2. 360圖片製作

2019_wp_360_2

加入文字及、插圖或全景相, 可參設計小編的 http://bit.ly/2B66iHn

3. 加入 XMP 檔案

在 Photoshop 去 File> File info> 底部 Template Folder 的 Import> 不用理會直接按OK> 上載之前下載的 360.xmp file

4. 存檔

我係小編分享返用 Desktop Photoshop 極快做到 Facebook 360 Photo 的方法

在 Photoshop 去 File>Save as把圖以 .jpg格式儲存。(千萬不要用Save for Web)

5. 上載到 Facebook

2019_wp_360_4

發現 Thumbnail 會有個小小的360 icon,灰色文字也與平常的不同,完成!

如有任何 Digital Marketing/ Social Media 問題都歡迎到我們 Facebook 專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