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用 Facebook 及 Instagram 都一定遇到不少問題,例如廣告不獲批核(亦可閱讀文章:7個解決 Facebook 廣告未獲審批的方法),廣告帳戶被停用(針對這問題的文章:Facebook 企業管理平台及廣告帳戶被停用或封鎖)或各種千奇白怪的問題。嘗試到 FAQ 或官方支援網頁找解決方法但只很多時不但找不到答案而且亦浪費了不少時間,Facebook 將其客戶服務功能放到不容易發展的網面中,上一次我們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可以與真人(其實是半真人,因為很多回答內容都是官腔)對話,今次就分享如何可以與 Facebook 的真人客服對話。

1. 進入 Facebook 幫助中心

登入 Facebook 再到 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help 去 Facebook 幫助中心。

2019_wp_FBcs1

 

2. 選擇問題子類別

Facebook 希望可以更精準地去解決你的問題,你可以從以下各個問題子類別選擇類似你想問的問題,之後到最底按"Chat with a representative",請留意客服由早上8:15開始上班,如果在非工作時間到此頁按鈕會轉成 Email,還是等上班時間吧。

2019_wp_FBcs2

3. Facebook 的最後提醒

Facebook 會根據你上一頁的選擇而給你解決建議,如果還是未能解決你的問題就不要等,直接按"Chat with a representative"。

2019_wp_FBcs3

4. 填寫問題表格

當填寫完問題表格之後就可以正識同真人對話啦(文字對話)。

2019_wp_FBcs4

客服能否解決大家問題就見人見至啦,十次有九次都未必解決到問題但都總好過要等回覆電郵啦!大家是否已經 Follow 我係小編 IG,幫手跑人數啦!另外大家有任何 Digital Marketing/ Social Media 問題都歡迎電郵我們或到 Facebook 專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