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_FBAD_LIVE1a.png

分享過排除菲印藉及 Double May 方法之後有不少小編 inbox 希望我們分享更多有關落 Ad 資訊,與其紙上談兵倒不如我們分享我係小編專頁的落 Ad 設定及過程,同各大編小編及 Social Media Expert 交流一番。

開新專頁最緊要追 Fans,若邀請所有親戚朋友 Like 但他們並不是專頁的 TA,就算有幾多人數對專頁日後的發展沒有太大幫助,所以我們選了 Day 1 開始就落 Ad,用 Ad 去接觸我們想要的TA(即是你們),TA 第一部分設定如下圖:

Part 1:地區、年齡層、語言

post_FBAD_LIVE2

Part 2:受眾興趣設定

post_FBAD_LIVE3

受眾設定除了之前分享過的本地媒體外,還 Set 多兩組對 Content Marketing Facebook Admin 有興趣的人縮少受眾群人數,因為我們的 TA 並不大眾化,所以就算只有17k人都足夠了。

Part 3:廣告預預算及時間

預算方面我們想試試水所以投放了總共$500共6天廣告,時間沒有特別設定因爲很多小編都24小時工作(哭)。

Part 4:廣告設計及文字

post_FBAD_LIVE4

設計方面我們用了 Cover Image 加工後 815×315,文字方面盡量用詞簡單直接

結果:第一日第一小時

post_FBAD_LIVE5

結果:第二日至第六日

post_FBAD_LIVE6.png

第一個廣告完結,成績為$1.29一個 Page Like100%香港人,最大部分 Fans 年齡為25-34,估計多數都是從事與小編有關的 Digital/Social Media Marketing 工作 。如果大家對我們第一個廣告設定有任何意見記得 inbox 我們啦。想知我們如何 fine tune 以上廣告及更多 Facebook 落 Ad 資訊記得留意我們日後的文章啦!